##EasyReadMore##

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

[心得] 祝各位聖誕佳節快樂^_^&檔評心得

今年的聖誕節
我沒有去人擠人
也沒有打算要去看甚麼表演
我想只待在家裡 當個宅男
享受家的溫暖

因為外面真他X的冷死了!!

不管如何,還是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!
有(男)女朋友的就去陪他一起過吧~
沒有的話就去找一個!

找不到的話就看完以下影片:

然後當個稱職的去死去死團吧!哈哈哈哈 ◎口◎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話說,12/21是東吳社團檔案評鑑的日子
是的,竟然選在世界末日這一天
最可惡的是那天竟然沒有世界末日
害我還要熬夜到兩三點把檔案全部做完
(雖然我做得很草率XD)



看這些檔案就知道我有 多混 多辛苦了!

不過今年的檔評真的是好精彩
觀摩了許多社團厲害的檔評
實在是讓人不得不佩服,這些社團會得名當然也不在話下囉






當天我很早就起床去擺台布置
想到這就好心酸,因為沒人幫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弄
嗚嗚嗚嗚嗚
以下是我們擺台的補置 好偷懶 哈哈哈哈哈哈


所幸後來小揚小姐的大力相挺過來支援
才讓我擺台不會那麼的孤單QQ


也謝謝曾妙娟來看我XDDDD 實在是舊甘心欸!!!



首先給大家看看往年體育類都拿第一名的"體適能有氧"

看那一整櫃的檔案就知道他們有多用心!
當然他們今年也拿了第一名,不愧是史上最強娘子軍呀~



大眉老師在頒獎時
真是讓我跌破眼鏡了呢!
尤其是公共類

第一名 社工系學會
第二名 學生會
第三名 勵進會

往年的第一名,今年竟然變成了第三名
但是說真的,得到公共類的冠軍獎座的這個系真是實至名歸
因為他們系今年感覺好強大,辦的活動也很精采豐富
第二名的學生會也好厲害 擠上了第二名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想,檔案傳承之餘社團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環
在我認識的許多社團當中,都發生過檔案斷掉過的情形
當然我們社團也不例外
但是我們都願意花費自己的心力,讓這項工作重新活了過來
會有這股衝力,靠得不只是為了得名而已 (雖然這也很重要)
我們靠得是一顆愛社團的心,我們喜歡自己的社團
所以毅然決然地下定決心要從我們自己開始
讓傳承的工作得以延續

希望每個社團都能確實做好檔案傳承的工作
也更希望那些沒有做檔評的社團,在看了這次的比賽後
能夠下定決心,更有衝力的開始做檔評

大家一起讓東吳的社團變好吧!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